ID-10088920.jpg    

我的朋友們,有些自己開立公司,有些則是作批發的

常常會要我推薦,市面上那麼多的進銷存的軟體,到底哪一套好用呢?

 

很多廠牌的進銷存系統都非常完善,但是都是針對大型企業的訴求作開發

因此一套系統會有好幾個工作站,做到層層把關

但是如果你公司的需求僅要1-5人電腦作業

這時候那些系統對你來說就會操作起來很麻煩,要執行很多道手續,而且價格較為昂貴

你需要的是把這些程序化繁為簡的一套系統

一套對你來說是簡單好用的進銷存軟體

 

依我了解下來,除了剛創業的,其他想換新系統的原因

不外乎就是,因為很多小問題累積起來,長期使用下來很疲憊

ID-10041417.jpg     

  

我想也是

因為每天面對你不喜歡的系統,對心理跟生理都是一種壓力

可是很多人最後還是委曲求全繼續使用

 

可能想說系統的東西就是這樣

可能想說也使用一段時間了資料都建在裡面

 

殊不知

這些都是可以輕鬆解決的問題

 

其實

要挑選好的進銷存系統

除了必備的基本功能之外

最重要的是:

 

使用起來舒不舒適,是不是符合人性?

有沒有完善的售後服務?

 

畢竟一套進銷存軟體是要使用非常久,且每天都要去面對它

健全的售後服務可以讓你擁有後盾,放心使用

不會的地方或是出錯了,都有人可以諮詢修護

 

我就有遇過聯絡不到廠商,或是客服人員不夠專業

無法馬上幫我解決問題,害我當天失去很多訂單!

ID-10065994.jpg       

 

通常很容易發生在開架式軟體,或是價格較低的系統上

 

後來,在我汽車保養廠的朋友介紹下

讓我接觸到這套軟體

 

新高手-進銷存管理軟體

 

新高手-進銷存管理軟體  

 

由華群資訊開發的進銷存軟體

我朋友說他們公司的汽修廠管理系統很有名

所以推薦我使用看看他們家的東西

 

讓我們來看看,它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?

 

NEXT: 《新高手-進銷存管理軟體-使用介面》

 

這邊可以《索取試用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華爾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