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exp01b.jpg  

如何選擇一套好用的進銷存的文章中,

我有提到售後服務的重要性及慘痛經驗

 

也跟大家分享一小段故事 

有一日下午,有位客戶匆忙的抱著電腦進軟體公司

該客戶因為不正常關機,導致資料庫損毀,雖然都還能開機,但是資料全變成空白

他非常慌張,從早至今都吃不下飯

經過該公司專業客服團隊的檢測跟維修,成功幫客戶把資料都救回來了

並且還備份一份給他,他非常開心也很感謝公司

 

這時我就在想,如果這個客戶他使用的是免費或是名不見經傳的軟體

導致找不到客服人員或是沒有售後服務,那他該怎麼辦?

每一筆資料都是長期累積建置進去的,如果遺失了可是花多少錢都買不回來的!

 

品牌形象越佳,規模越是完善的公司越重視售後服務

舉凡各大產業:3C、家電、家具等,長期會有維護問題的

能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,消費者才能買得安心,用得放心

軟體也是一樣,系統也會因為個人的電腦環境不同

而產生不一樣的問題,是要長期去維護及更新的

這時候軟體公司的售後服務就很重要

 

像開發新高手進銷存系統的華群資訊我就覺得服務很到位

有問題可以透過電話諮詢解說,客服小姐都很親切及專業

不會像有些廠商找不到人,或者是一問三不知

還可以遠端連線我的電腦,直接操作幫我處理問題,並且教到你會用為止

畢竟一套好的系統是要使用很久的,有了強大的服務做後盾,才能使用安心

 

雖然新高手在保固一年過後,還要享有關於技術上的服務,會收取一些費用

不過據我了解,其他廠牌也都是這樣的一個模式居多,所以這點可以放心。

 

NEXT: 《Windows XP 即將終止服務,你的進銷存系統還可以使用嗎?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華爾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